紫因有你

空间

           一道白光划过天际,霎时间,修真界所有人,在大街上消失的无影无踪。 

  “这是哪啊,你知道吗,忘机兄?”魏无羡道 

  “不知”蓝忘机道 

  “忘机”“兄长” 

  “忘机,你可知这是何处?” 

  “此地并非现实之地” 

  “你的意思是说……” 

  “正是” 

  这时魏无羡看到江晚吟,还有师姐江厌离,以及江家所有弟子,而他们后面则是跟着修真界所有人 

  “师姐!”“阿羡!” 

  “师姐,怎么也来了” 

  “不知道,我就看到莲花坞外一片白光,然后一眨眼就到这里来了。”

“你们呢?”魏无羡问到 

  “我们也是啊!” 

  “对啊,大师兄!” 

  “我们也都看到莲花坞外一片白光呢” 

  江氏子弟抢着说 

  “所以还是不知道这是哪” 

  “那么急干嘛?迟早会知道!” 

  “虞夫人,师父” 

  不错,来者便是莲花坞的女主人和宗主,虞紫鸢与江枫眠。 

  (随后便是老套剧情,什么认亲大会,反正所有人都回来了) 

  “认亲认玩了?”空间深处传来一位女子声音,随后,一名红衣女子从深处走出。 

  “不知姑娘带我们前作甚?” 

  “自然是看未来发生之事”她答到 

  “未来?” 

  “正是,未来,那然后我希望你们能改变未来。” 

  “未来便是未来。为何要刻意改变?”聂明玦认为未来就是未来,这是天命他们无法改变 

  (作者:大哥,那你为啥就继续没头吧!) 

  “难道厌离姐想让你弟弟魏无羡21岁就死了?” 

  “什么?阿羡二十一岁就死了?”

 “嗯…” 

  “怎么回事?” 

  “先听一首歌吧。”她说道,“对了,大家以后叫我书哲就好” 

  瞬间,原本空空如也的空间里出现了一个屏幕。 

  『同道殊途』 

  『小无羡: 

  灵气也是气怨气也是气 

  怨气为何不能为人所用啊 

  蓝启仁: 

  你真是本末倒置妄顾人伦』 

  『小忘机:云深不知处禁酒 

  小无羡:好吧那我不进去 

  站在墙上喝 

  不算破禁吧』 

  “忘机,这什么时候发生的事?” 

  “刚听学时” 

  “你为何不告诉我,回去家规一人5遍……罢了不用抄了” 

  魏无羡正在奇怪,突然看到他娘摆这个剪刀,站蓝启仁后面那个眼神一看就知道,摆明了就是你敢罚我儿子抄家规试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忘羡初遇啊] 

  [名场面啊] 

  “敢问姑娘,这上面的字是何物”蓝曦臣问到 

  “此乃,弹幕,是另一个世界的人对你们的评价,在那个世界,你们是一个书中的故事。”木哲答道 

  『小江澄: 

  把蓝忘机和蓝启仁都得罪透了 

  你明天等死吧 

  没人给你收尸 

  小无羡: 

  你都给我收尸这么多回了 

  也不差这一次』 

  [终是无尸可收啊] 

  [终是无尸可收啊] 

  [什么无尸可收啊,明明连尸骨都没有留下] 

  一时间,原本很好的空气突然变得压抑了 

  很安静,或者说有些压抑 

  『温宁: 

  生前风采有谁听闻 

  身后恶名竟无人争 

  当初穿林拂叶见识得 

  白衣少年胆怯几分』 

  恶名? 

  『绵绵: 

  插科打诨风流言论 

  倒是涨红了脸好个天真 

  若是这家纹辱没身份 

  何妨欣然放下衣袍知还恩』 

  “这谁呀?”魏无羡好奇的问到 

  “你以后会救的一个女子”“哦~” 

  『金凌: 

  眉间这点丹砂轮不着外人管教 

  仙中牡丹天生该骄傲 

  无奈独来独往剩一柄长剑桀骜 

  阴错阳差恩怨何时能了』 

  [大小姐] 

  [金大小姐] 

  [这是我爹的剑我不放] 

  [………]  

        “ 他是谁?金家没有这号人啊” 

  “金光善!!!你说说这是不是你做的好事,这又是哪个私生子啊!!啊!!!!”我们的金夫人还喜欢她的河东狮吼,不愧是虞夫人的朋友,发起火来都那么相似。 

  “夫人不是啊,我保证没有啊!”金·背锅侠·光在线怂·善 

  『蓝忘机: 

  也曾按捺心思避尘循礼数 

  也曾撩动一曲杯酒醉姑苏 

  如何叫我不在意 

  有道是逢乱必出 

  云纹抹额也难禁锢』 

  “云纹抹额也难禁锢?忘机,家规十遍”蓝启仁差点要气晕过去了。 

  “是,叔父” 

  [其实哪有什么逢乱必出,只不过是因为他逢出必乱罢了] 

  [问灵十三载,等一不归人] 

  『魏无羡: 

  也曾随心所愿潇洒作顽徒 

  也曾剖还金丹陈情太辛苦 

  乱葬岗上有乱骨 

  孤身入鬼道邪途 

  献舍魂还何来羡慕』 

  [羡羡啊] 

  [羡羡我家的!] 

  [楼上的,有一只大白耗子飞过,你最好先跑啊,否则马上没命了] 

  [多谢提醒,我先跑了哈!] 

  [当黑眸变成红瞳

      当马尾变成披发 

  当随便不再出鞘 

  但陈情万名远扬 

  我的云梦少年就再也回不来了] 

  […………………………………] 

  “剖金丹?” 

  “阿羡,你!” 

  “魏无羡你给谁剖金丹” 

  “我怎么知道” 

  “我告诉你,不管往后发生了什么事情,你都不准剖金丹,听到没有。” 

  “知道了江澄” 

  



评论

热度(2)